© 天云晓森
Powered by LOFTER

sonia

第十八章  前任


  少主看着窝成一团的深蓝色猫咪用金色的瞳孔纠结地看着他自己毛茸茸的爪子时,发觉自己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我会替你请假的,今天你还是就在家里待在吧。”少主背着书包,无奈看着窝在被窝里的猫咪,轻轻揉了把猫咪脑袋。“喵--”少主听不懂兽语,只能轻声安慰着:“听话,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突然变成这样的,万一你在外面突然恢复了赤裸地暴露在众人面前,你也不希望发生这种事情吧,锅包肉?”锅包肉闷闷低下头,将脑袋埋在软软的被子里郁闷。


  早上起来突然发现锅包肉变回了猫,然而今天还有课,少主不得不把锅包肉留在家里。“你的俄语课我会安排他们巩固复习的,不用担心,”少主叹了口气将锅包肉抱起来。“想想昨天晚上干了什么?中午我回来后再一起总结一下,好吗?”其实少主可以请假在家陪着锅包肉的,但恰巧,外地学校派来几个学生来观摩几天,少主身为学生会主席自然不能缺席。


  锅包肉用肉垫轻轻拍拍少主鼻尖,表示不用担心。少主笑着亲了下锅包肉额头就拿着滑板出门了。


  “叮咚---”就在少主离开不久,锅包肉听见桌子上有东西发出声音,他跃上桌子一看,是少主的手机。


  【连手机都能忘,还是太急了么】锅包肉甩着尾巴,用肉垫划过屏幕,熟练地输入了密码后看了一下,是班级群里的消息。


  团委:你们听说了吗?这次从外地来的几个学生中有班长熟人唉!


  体委:什么什么,班长熟人!是妹子是汉子?


  副班:就你最积极。是群女学生,看起来有的有点不良?


  体委:不良那就算了。所以班长认识哪个?


  宣委:【图片】


  锅包肉看着宣委发的图片,图片上的女孩长着一张娃娃脸,妹妹头,看起来是个很乖的女孩。


  体委:看起来好可爱!


  宣委:她可是大姐头哦,听说脾气很差的!


  副班:我的天,我是说怎么看这女的这么眼熟了。


  体委:咋了?


  宣委:咋了?


  团委:咋了?


  副班:这女的不是班长前任吗!我在班长手机上见过这女的照片,还专门问了的!


  前任?锅包肉大脑当场死机,后面群里闹成什么样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用爪子将少主的手机相册一个个翻了一遍,最后终于翻到了一张。


  时间显示是在五年前,两人身上穿着情侣装,少女一脸幸福对着镜头笑,手里环着少主的胳膊,少主脸上挂着微笑,蓝眸紧紧看着少女,笑容好似宠溺。


  锅包肉心跳一滞,逐渐不安。纵然他再相信少主的感情,此时也感到了一种莫名的不安。“少主......”就像即将被抛弃了一样,恐惧感在心头蔓延。


  下一秒,锅包肉赤裸的身体出现在了书桌上。锅包肉一愣,继而去穿衣服。


  【这算什么。】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锅包肉似乎明白了怎么控制身体了。【当务之急是去追上少主,至于少主的“前女友”】锅包肉眼底暗下,穿好衣服拿上车钥匙便出门。


  【要看少主的态度了。】














乱七八糟


评论 ( 12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