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云晓森
Powered by LOFTER

sonia

第十六章  进固


  清晨的气温还很低,外面一片白茫茫的,甚至看不见外面的玉兰树。


  少主光脚踩在小板凳,踮起脚尖在橱柜里翻找着,宽松的睡裙下白净的小腿暴露在湿冷的空气中。「已经半个小时了,怎么连醋瓶子都没看到?」少主纠结地撇撇嘴,两腿凉飕飕打着颤的感觉并不是很好「算了,待会锅包肉就起来了,一会问问他吧。」已经一个星期没碰醋了,噬醋如命的少主表示自己在不喝点醋就要归天了。


  少主关好橱窗后抬脚正准备下板凳,突然胃部一阵抽痛,脚下一滑,身体控制不住往后倒。「糟,从这个角度摔下去会头撞到洗菜池,脖子磕在尖边,背被把手划破,脚跟会磕着板凳。」几乎是瞬间,少主双手护住了头部,身体微缩,尽量把伤害降到最低。


  他紧闭着双眼咬紧银牙准备接受疼痛。


  「没事的,只是疼一下,反正这只是.....」


  没有意料中的疼痛,少主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大腿被抱住,身体缩成了一团。「什么时候...」少主迷茫看着脸旁锅包肉的脸,愣住了。「是吵到他了吗?家里隔音效果没那么差吧。」锅包肉脸上挂着微笑,虽然是笑容但少主感到了背后发凉,原本就冷地打颤的双腿抖得更狠了,少主的身体也在微微颤抖着。


  “您这是在干什么?”锅包肉笑眯眯的眼睛看得少主有些发慌。“找醋。”“为何找醋,您是要做饭吗?”少主摇了摇头,转身搂住锅包肉脖子换了个姿势,双腿盘在锅包肉腰间。“喝。”锅包肉托住少主臀部,紧实的翘臀摸起来手感不错,锅包肉坏心思地拍了一下。


  “喝?您是忘了上个月体检表上医生怎么说的了?”锅包肉一手托住少主臀部一手环住少主腰间,轻步走出厨房。“可我...”少主正想反驳,然而一抬头就看见了锅包肉黑下来的笑容,硬生生把后面的话噎回肚子里。「被咬得死死的了。」少主闷闷地将头埋在锅包肉的颈部,胡乱地蹭了一通。


  锅包肉看着乖乖认怂还无意识撒娇的少主,表情缓和了些:“您若是想吃的酸的,我倒是可以给您做份锅包肉。”酸的!少主像听到了什么惊喜的事,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小孩子嘛】锅包肉轻笑着将少主抱回卧室,放到了床上。“您想吃锅包肉吗?”“想。”少主任由着锅包肉给他压好被子,温暖包裹着身体,困意再次涌上头。“现在还早,您再休息会,我去给您做锅包肉。”锅包肉的声音很轻,就像安眠曲一样,少主闭上眼睛,不一会微张的嘴唇传来平稳的呼吸声。


  【看来是睡着了】锅包肉的指尖轻轻将少主眼角因犯困而激出的泪水刮去,起身去厨房准备锅包肉。


  这是锅包肉来这里的第二个月。















啊....最近我其实又在码文的,但是...

我觉得我写的东西太糟糕了

一些重要的细节并没有好好描写

emmmmm

然后就看了两天别人太太的文

总之,我会尽力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7 )
TOP